吟歌且行

“永远不要放弃写作。”

【死侍×你】HE30-07cosplay

*三十题第七题~想了很久关于这个标题可以创作的故事,当然跟后续剧情有关,ooc归我,祝观看愉快。

*完全不能抵抗皮卡丘魅力的人,就是作者本人。当然,完全不能抵抗死侍魅力的人,还是作者本人。

*感谢观看留言的每一个小伙伴!╰(*´︶`*)╯

————————————————————————

【cosplay】

00

“谁会不喜欢死侍呢?”

“谁会不喜欢会放电的黄皮老鼠呢?”

“所以我两个都喜欢,我有错么?”

——《死侍家的小姑娘的骚话大全》

01

死侍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件傻事。

“你身体不舒服么,韦德?”

“不不不,哥在思考你什么时候把手从那只黄皮老鼠的肚皮上移开好放在哥的肚子上,真的哥敢发誓我的腹肌绝对比玩偶肚子里的棉花舒服多了……”

小姑娘果不出他所料地没有放手,星星眼得更加用力抱了一下怀里的皮卡丘玩偶:“可是韦德它抱起来真的好舒服哦!它的肚子好软……世上怎么会有皮卡丘这么可爱的生物啊!”

……把“似乎”二字去掉,死侍觉得自己确实做了一件傻事。

——他真傻,真的,他单知道小姑娘喜欢可爱的毛茸玩具,所以陪她去玩夹娃娃机;但他不知道小姑娘对皮卡丘最没抵抗力。他一清早就和她出了门,和她一起兑换了一堆游戏币,拿着游戏币去夹娃娃机大显身手。小姑娘是很听话的,他说的话句句都听;她便去了。他走到装满皮卡丘的娃娃机前,投币进机器里,操作,便成了。他叫小姑娘拿起来后,她手里就一直紧紧抱着那只黄皮耗子了……

“韦德你真的太厉害了!”小姑娘抱着皮卡丘撞进他的怀抱,“我特别喜欢这个!你怎么那么厉害那么棒啊!我真的好开心!”

你开心就好……韦德抱着她转了个圈,满面的笑容在对方目不转睛地盯着玩偶时僵了一下。

不好的预感涌了上来。

02

月黑风高夜。

洗完澡的小姑娘身上似乎还冒着热气,她从浴室里走出来,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黑色的发丝有部分蜷曲地粘在皮肤上,和她的眼睛一样的颜色,干净,清冽,就像一汪水,看得人口干舌燥。

“……呼,韦德你可以去洗澡啦。”

他一面准备进去一面没忘了打趣:“要是甜心你刚才同意哥和你一起洗澡的话,我们现在已经洗完了可以在床上做点有趣的事了。”

小姑娘微微皱起眉毛戳了戳他的胸口,嘀咕:“今天玩得太累了,不要……”

韦德眼中的她多少有些难为情,最后把毛巾搭在肩膀上,麻利地把盆子连同里面的脏衣服一起抱起来走去洗衣间。这个小小的擦肩而过的动作把几颗发间的水珠溅到了他的T恤上,冰冰凉凉的,所以他才发现自己感觉暖和极了,奇怪,明明外面还是冬天。

洗完澡一出来就看到了——穿着有长长兔耳朵的睡衣的小姑娘抱着皮卡丘坐在床上,围了一圈其他的玩偶,有小兔子小鳄鱼小老虎……跟开动物园似的,全都是他今天夹到送给小姑娘的“战利品”。

她是真的很开心啊。

唇角一直上扬着。

可是为什么眼眶红红的?很累了吗?累得……想哭了?但她自己好像没发现。

韦德突然发现,这是小姑娘第二次露出这种有点疲惫却不自觉的微笑。第一次是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路过那片蓝紫色的鸢尾花海,牵着手一起走过,他偷偷去瞧姑娘精致的侧脸,她分明是笑着的,却不知在想什么,可是有那么一瞬他还是觉得心揪紧了。

“是不是太累了?”这一次和上一次他都用了同一句话转移她的注意力,“累了的话哥可以提供拥抱或者亲吻两种服务,你喜欢哪一种?”

他摸摸小姑娘的脑袋,嗯,头发吹干了,等会儿可以睡觉了。

“嗯,抱抱可以么?”

“当然可以。哥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甜心。”

唔——哇,张开手臂就能和喜欢的人拥抱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湿润的水汽,温暖又惹人怜爱的温度,柔软的睡衣面料,清爽的味道……要是没有那只黄皮耗子夹在中间就好了。话说为何连拥抱甜心她都要抱着那只可恶的黄色老鼠?!

小姑娘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似乎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重新端坐在他面前收敛了那种表情的她轻轻说了一句话。

“……谢谢你,韦德。”

她抱着皮卡丘蹭了一会儿,乖巧地笑起来。

“今晚我可以和它们一起睡觉吗?”

韦德不想拒绝这样的小姑娘,所以他吻了吻她的眉心。

“嗯,一起睡觉吧。”

03

被皮卡丘抢走女朋友大半注意力的第三天,死侍认为这段时间没有趁小姑娘上班而把它藏起来的自己实在太善良了。

但这并不代表他一点都不好奇为什么小姑娘那么喜欢这个玩具,每天下班后一直搂着抱着也就算了,一起睡觉太不能忍——那么大一只皮卡丘卡在两人之间,晚安吻后他躺下来转过头连小姑娘的睡脸都偷看不到。

所以他绝对没有吃一只自己送的皮卡丘玩偶的醋,绝对没有,他对着床发誓。

“甜心……哥觉得你变心了。”终于是趁小姑娘刷完牙他没忍住从后面抱住她,故意捏着嗓子装作不在意地嚷嚷。“你对那只老鼠太上心了……它和你的故事有什么关系吗?”

“?”她脑袋里短路了半天,终于在韦德的挤眉弄眼下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没忍住笑了一声,刮刮他的鼻子:“难道说大名鼎鼎的死侍先生在吃一只黄皮老鼠的醋?难怪这几天你有事没事就幽怨地傻盯着它看……”

“停!停!哥那是战略性观察它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毕竟哥可不相信我的魅力比不过一只老鼠。只是横看竖看它都是一只玩具,最大的闪光点是哥送你的礼物。”韦德虚搂着她坐回床边,小姑娘又下意识地去把那只皮卡丘抱在怀里。

听完他的解释小姑娘笑得更开心了,她戳戳皮卡丘的脸,又戳戳韦德的脸,迎着那双清澈的眼睛笑吟吟地开口了:“因为它是你送我的礼物啊……我真的好喜欢它,我也真的好喜欢你,韦德。”

喂喂裁判这里有人打直球犯规了!

“况且你是第二个送我皮卡丘的人……我真的很开心能收到这个礼物。”

喂喂慢着等会儿哥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太对的东西?!“第二个?除了我以外的人是谁?”

“……”小姑娘眨巴眨巴眼睛,故意的沉默让韦德自己都发现他刚才的语气太酸了些:“甜心你耍赖皮!根本没有第一个人对不对……”

“有啊,”她慢悠悠地说,“是我爸。”

“……”好吧,现在该换他沉默了,沉默是今晚的天。但他一向敏锐,似乎记忆里小姑娘很少提到过自己的家人,他也仅仅知道小姑娘的父母在遥远的东方而已。

不过,会送玩具给女儿的父亲,应该不会是比他的父母更糟糕的人了吧?那可就太好了该死的老天保佑,这一次他心爱的姑娘没有遭遇痛苦的童年和差劲的家人,她平平安安活得漂亮,不像他没个人样。

“你在想什么呀?”

他心爱的姑娘起身靠近了这么问他,近距离下她的眼睛特别明亮,仿佛一眼就看穿了他的所有想法一般。他突然有些害怕了——突然感觉自己失去了对某些事的掌握权,关于家人关于家庭脑袋里一片空白,因为经历了差一点得到又失去,他编不出可以敷衍的话。

“想……睡觉。”

再一次和一堆玩具们还有心爱的人躺在床上,韦德失眠了,而且他粗略估计,这场失眠可能要持续到明天早上。

他头一次觉得那只皮卡丘的笑脸有些讽刺。

04

失眠的影响就是该醒的时候他不想醒,早晨要去上班的小姑娘轻轻拍拍他的脸关切地询问他,可他脑子里跟中了一枪似的昏昏沉沉,他不记得自己有没有睁开眼睛,也不记得自己找了什么样的理由骗过她,等他完全清醒后,什么都没留下。

不如睡觉。

要是没有人按门铃的话。

“Fuc* you! ”

他像个孩子似的委屈又骂骂咧咧,抖落了一床的玩偶包括那只皮卡丘。可还是认命地去开门,因为按门铃的人似乎等不及了。

“好吧好吧希望小子你是……什么东西?!”

一只“皮卡丘”,嗯不对,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由人穿上的皮卡丘玩偶装扮的皮卡丘,正站在门口台阶上。幸好这里地方偏僻,只有垃圾车和计程车会路过这里,不然没有人知道一只皮卡丘出现在这里有多么违和,就像青蛙堆里的癞蛤蟆。皮卡丘抱着一只彩虹小马的玩偶递给他,他不明就里地下意识接着——也没想到会不会有炸弹之类的可能性。

“你是谁?”

好像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但他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皮卡丘”摘下了头套,里面的小姑娘满头大汗:“是我啦是我啦,我在cos皮卡丘啊。”她眯着眼睛笑,把头套重新戴在头上自顾自地转了一圈。

“甜心你没去上班?要送哥礼物的话为什么要cos这个样子?”心里高呼一声可爱,说出口的却是疑问句。

“我早上看你眼睛里有血丝,韦德。”皮卡丘玩偶套里的小姑娘声音很微弱:“我担心我是不是昨晚说了不好的话,又不知道该怎么向你道歉,所以我请了假,去了上次我们一起玩的娃娃机那里给你也夹了一个……”

他抱紧了彩虹小马,是么,原来收到礼物真的比预想的要开心一百倍一千倍:“嗯……穿成这样呢?”

她的呼吸急促了起来,声音还是放得很轻:“我接下来要说的可能有点肉麻……所以我扮成这样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否则我可能站不稳……”

“韦德,我……我和你说过的,你是第二个送我皮卡丘的人。我真的很开心,不是因为我的父亲也送过我皮卡丘,而是因为我最喜欢的家人们送了我最喜欢的礼物。”

“小时候我一个人睡觉总是很害怕,所以我父亲送了我很多小玩具给我,只要有一堆玩偶们陪着我我就不会害怕……现在我不用害怕,因为……”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

“因为有你陪着我了,韦德。”

你已经是我的家人了,亲爱的。

05

“该怎么告诉他自己为了夹到一只彩虹小马把口袋里一周的生活费花光了的事情呢?”

哄好了死侍先生后,今天的小姑娘也在为了生计忙碌和烦恼着。

END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